● 經典小品 - 小木偶奇遇記

       

★發表年度:2008年

★劇碼名稱:小木偶奇遇記

★演出形態:造型手操偶 + 玻璃纖維偶 + 大型卡通造型人偶

★演出時程:60分鐘

★首演地點:臺南市立歸仁文化中心



★演出特色:此劇以現代孩童的角色轉化為劇中的《小木偶》,藉由好奇心重對世界充滿探索精神,聰明活潑卻又不失赤子之心的《小木偶》,在歷經了危機重重、驚險萬分的冒險旅程後,重新體認到生命的可貴與美好,逐漸焠鍊成為一位誠實、勇敢、富同情心並且勇於認錯的小男孩。


★故事大綱:一根神奇的木頭如何變成一具表情生動、逗趣、會唱歌、跳舞,活蹦亂跳的《小木偶》呢!好奇心重、充滿冒險精神的他,因為受到外界、同儕的誘惑,一步步踏入了詭計多端的壞蛋二人組所編織的陷阱裡,他究竟會惹出什麼大麻煩呢?《小木偶》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他會遭遇到哪些驚險的故事呢?他能不能夠通過蟋蟀先生與善良天使的考驗,焠鍊成為一位誠實、勇敢、富同情心並且勇於認錯的小男孩,重新回到老木匠爺爺的溫暖懷抱呢?





  • FB
  • IG
  • 小青蛙劇團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