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大戲 - 七彩糖果屋

      

   

發表年度:2010

劇碼名稱:七彩糖果屋

演出型態造型手操偶 + 玻璃纖維偶 + 大型卡通造型人偶

演出時程:80分鐘

首演地點:臺中市文化局中山堂

 

★演出特色:《七彩糖果屋》顛覆以往傳說,藉一座七彩糖果屋傳說,由香氣撲鼻的麵包、繽紛多樣的糖果、清脆可口的餅乾、濃郁的巧克力糖衣…建造成的七彩糖果屋,並加入蛀牙蟲角色,牽引出一連串有關正確衛生保健觀念、均衡飲食習慣、危機處理能力…等議題,貼近日常生活的場景,讓觀眾更有參與感。


★故事大綱黑森林裡流傳有著一座七彩糖果屋,由鬆軟的麵包、各式餅乾的七彩糖果屋,屋頂上方淋著潔白的白糖霜,牆壁上用各色的巧克力塗成美麗的圖畫,沙發更是用柔軟、香氣誘人的蛋糕捲製成,窗邊掛滿了七彩繽紛各式各樣的糖果、拐杖糖、薑餅人…所砌成,但是由壞壞蛀牙蟲率領的蛀牙蟲大軍也蓋了一座冒牌糖果屋,磨刀霍霍的準備大顯身手一番,大軍聽候壞壞蛀牙蟲的一聲令下,開始鑽啊鑽、鑽啊鑽~打了1個洞、2個洞、3個洞…,就要攻陷大家的牙齒囉~誤闖入冒牌糖果屋裡的小朋友們能不能擊退蛀牙蟲大軍的強力襲擊全身而退呢?真真假假的七彩糖果屋會發生什麼驚悚、神奇的事情呢?大家一起來為這座七彩糖果屋,數一數總共由幾種蛋糕、麵包、餅乾、糖果、巧克力…建造而成的。 


  • FB
  • IG
  • 小青蛙劇團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