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大戲 - 國王的新衣

★發表年度:2015

★劇碼名稱:國王的新衣

★演出長度:80分鐘

★演出型態:大型卡通動物造型偶

★首演地點: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


★演出特色:獅子國王因為虛榮心作祟而失去了理性判斷的能力,大臣和人民們也因為在意世俗眼光、眷戀權位利益等因素,只會一昧的應聲附和、隨波逐流,以致失去了道德勇氣,也失去了國王的信任;而不努力工作只想著不勞而獲的詐騙集團,雖然把大家騙的團團轉,獲得了許多的金銀珠寶,但最終還是受到了應有的逞罰;寓意著應當反璞歸真,不被炫麗的外表所矇蔽,不被花言巧語阿諛奉承的讚美所迷惑,不被權力與與慾望所支配,唯有保持著單純、真誠的赤子之心,才能明辯是非,擁有勇於認錯、真心悔悟的勇氣,才能成就一番大事業。

 

★故事大綱:好好笑王國裏有位愛漂亮、喜歡耍帥的獅子國王他最愛穿新衣服了,為了讓國王天天開心有新衣服穿,貓大臣真是傷透了腦筋,助人好康二人組得知消息後,決定來場世紀大騙局,冒充世界頂尖知名的裁縫師,到底愛面子又愛耍帥的獅子國王真的有新衣服穿了嗎?他的新衣裳有著什麼樣的神奇之處,讓大家看到後都目瞪口呆呢?

            小朋友你在好好笑王國裡,想要當個誠實的人?還是聰明的人呢?


  • FB
  • IG
  • 小青蛙劇團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