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度大戲 - 福氣鼠闖城記

     

     

發表年度:2003

劇碼名稱:福氣屬闖城記

演出型態:大型卡通造型人偶

演出時程:90分鐘

首演地點:桃園縣立中壢藝術


★演出特色:福氣鼠闖城記故事劇情植入正確的生活教育觀念,希望藉由戲劇潛移默化的力量健全兒童人格上的發展,劇中所要表達的理念即是〔 知福、惜福的觀念 〕,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一切,不要因為受了外界的物質誘惑,而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我們希望此劇能傳達給小朋友們知道,在物質生活非常充裕的現在,該如何充實自己的心靈、精神層面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就算有再多的物質享受,也無法獲得精神上的滿足。


故事大綱:鄉下老鼠〝福氣〞在鄉下一直過著非常安逸的生活,有一天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神氣〞從城裏回來了,神氣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衣服,讓這一群鄉下的老鼠們心理都好不羡慕,再加上神氣又非常驕傲的告訴福氣,有關於城市裏的先進,城市裏種種的好,而單純率真的福氣終於被神氣說服到城市裏去發展了,但是第一次進城的〝福氣鼠〞到底會遇到什麼際遇呢?小朋友大家快來一起看看〝福氣鼠〞如何排除萬難闖城成功!




  • FB
  • IG
  • 小青蛙劇團Line官方帳號